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0月14日一早,一辆采血车停在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办公楼前,大家有序排队,挽起袖子等待献血,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有需要的人的健康助力。

献血现场,该行干部职工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献血队伍中有党员、团员、群众,还有路过的热心市民。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年年坚持献血的熟悉身影。大家有序填表、登记、查体、采血……“义务献血,为他人战胜病痛尽一份绵薄之力,我觉得很有意义。”该行参加献血的员工小范如是说。

据了解,献血活动前,该行就在工作群多次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行领导带头献血,员工们积极响应和参与,为生命做好“健康储蓄”。“我们银行是一家爱心企业,已连续多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积极组织爱心公益活动,是我们践行国企初心和使命的一次有力实践。”该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