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邀请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福州日报、海峡都市报、龙岩电视台等多家省市主流媒体深入新罗区及连城县,开展邮储银行参与龙岩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媒体采风活动。

采风活动期间,各媒体记者走进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与该行干部员工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其与当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的历程及参与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成效。记者朋友还走进连城鑫程食品公司和连天福生物科技公司,聆听和记录邮储银行与三农、小企业客户同成长、共进步的故事。本次普惠金融采风活动成果将通过省市报纸、电视、网络各媒体渠道发布,为普惠金融改革事业的深入推进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积极参与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截至目前,该行在龙岩全市133个乡镇中均有发放贷款,乡镇覆盖面达100%,在全市1783个行政村中有发放贷款的达到1516个,行政村覆盖面达85%。并圆满完成普惠小微、精准扶贫等各项普惠指标。同时,该行加大对县域及乡镇的金融资源倾斜,至10月已完成新建15个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工作目标,覆盖辖内所有县域,并建成普惠金融学校一所,已于12月对外开放,各项普惠金融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本次媒体采风活动是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加强与新闻媒体交流互动,进一步下沉金融服务重心,践行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工作,构建银行与媒体新关系的又一实践。”该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