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持续高发的形势,为进一步强化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客户财产安全,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举办了反诈骗、案防与合规及反洗钱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据悉,本次警示教育活动采取现场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及腾讯会议相结合方式,覆盖该行全体员工及全体邮政代理金融从业人员。培训邀请龙岩市反诈骗联席办黄老师进行反诈骗知识授课,黄老师从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及危害,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银行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有效路径及措施等方面入手,结合生动的案例进行阐释,既增强了员工主动防范的意识,又提升了其防骗技巧和能力。培训中,该分行还进行了案防与合规一堂课及反洗钱一堂课授课,通过典型案例讲解、视频观看及存在问题的剖析,对全体员工进行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要求全体员工对照培训内容,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同时,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强化‘一把手’负责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消保、反洗钱等各项工作,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