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傅藏荣赴上杭庐丰畲族乡走访原选区选民、人大代表

8月27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以一名人大代表的身份回庐丰畬族乡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和原选区选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做先改”调研,县委常委蔡铭泉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联系活动。

在庐丰畲族乡,傅藏荣一行先后走访了老党员张锦堂、低保户张松源、种养大户张荣生、贫困户张华生等选区选民,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聆听选民心声。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和部分选民分别就城乡建设、产业发展、卫生养老、道路建设、土地流转等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对此,傅藏荣一边听、一边记,并结合当前政策和形势,逐一耐心细致地答复选民。傅藏荣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在联系群众中所发挥的作用。同时,也希望代表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走访中,傅藏荣一行还先后前往上杭县优生活职业培训学校、庐丰畲族乡立英村、丰乐村等地,察看了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千村整治、百村示范”建设和万里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等项目,详细了解了庐丰畲族乡各项民生事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县融媒体中心:胡国玉 邓婕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