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做好新版人民币识别、鉴定工作,提升员工防范假币能力8月26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邀请当地人民银行的专家,为漳平邮银32名员工开展2019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中,主讲老师全面介绍了人民币流通管理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2019年新版人民币的具体特征,深入剖析了新版人民币各券别与以往版本人民币防伪特征异同。同时,老师还结合工作实际对人民币收付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柜面人员特别关心的残损币兑换、拼凑币识别、假币收缴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参训员工传授业务办理及问题处理的技巧,并给出切合实际的解决办法。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支行员工对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反假币的技巧及防伪识别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同时为柜面人员在实际业务办理过程中碰到的难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