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义山诗文选编》出版座谈会在岩举行

海峡网5月21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钟德彪) 昨日,“《义山诗文选编》(上下卷)出版发行座谈会”在龙岩举行。龙岩市政协副主席、闽西客家联谊会会长刘友洪,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伟耀,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吕庆昌、龙岩师专(学院)原校长郑庆升,市直有关部门领导,有关高校负责人、文艺界人士代表、郭义山受业弟子代表等1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义山诗文选编》(上下卷)近日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全书80万字,收入了郭义山老师的论述、序跋、文史漫谈、散文、诗词、楹联、碑记等作品,是他一生著述集大成者。与会人员对该书的出版表示热烈祝贺,对郭义山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坚守闽西文化故土,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人文精神,平正为人,真诚处世的人生态度,拼搏奋斗的进取精神,兼容并蓄的宽阔胸襟表示崇高敬意。表示一定要学习郭义山老师教书育人的执著信念,治学严谨的学术品格,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修齐治平”的理想追求,为实现闽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义山诗文选编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