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4月,邮储银行长汀支行开展了“好家风·好员工”评比活动。全行员工积极参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颁奖仪式上,支行对四位年度好员工荣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千万家庭,去年以来,该支行开展“以优秀家规家训促良好家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全行员工将活动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重视美德和清廉教育,传承客家文化和客家精神,以家风促进行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有效推动支行的高质量发展。

受表彰的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典型带头作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树立良好家风,凝聚正能量,让祖辈流传下来的良好家风家训更好的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为企业的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