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被龙岩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委员会授予“2018-2020(届期)龙岩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成为龙岩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据了解,近年来,该支行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始终把“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培养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在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创造力和能动性,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获得荣誉为契机,积极搭建青年员工成长平台,助力青年员工在立足岗位、尽职履责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发扬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良好品德,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