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曾孑)11月4日,中国骑都·2018环冠豸山国际自行车大赛在连城县举行。来自全国13个省份及新西兰等的1400余名国内外自行车选手、骑行爱好者齐聚连城,在长约42公里的环冠豸山赛道上竞速骑游。

图片1

大赛开幕式现场

图片2

大赛起始点

大赛起始点和终点在环冠豸山自行车赛道零公里处,全程约42公里,途经四个乡镇,环冠豸山一周。共分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福建组、男子山地中年组、女子山地组等4个组别,同时设立国际骑游组。

最终,上海选手丁勇以1小时09分27秒佳绩获得男子山地精英组桂冠,来自肚子里有料车队的林炳雨以1小时09分18秒成绩夺得男子山地福建组冠军,来自浙江飞龙体育车队的金招伟以1小时13分51秒成绩夺得男子山地中年组冠军,来自江西巨星自行车队的王祥梅以1小时18分27秒成绩夺得女子山地组冠军。

据了解,中国骑都·环冠豸山国际自行车大赛,于2013年开始,五年内成功举办六届,连城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自行车竞技比赛和骑行旅游的快乐之都。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的曹建华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第六次参加环冠豸山的骑行活动,大赛每一年都有新的亮点,参与人数也越来越多,希望大赛越办越好。

本次大赛由龙岩市体育局、龙岩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连城县委、连城县人民政府、福建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由国际自行车大赛、“千人骑游,环冠豸山42公里美丽风景”、“骑游女神·我为中国骑都代言”选拔大赛、中国骑都(连城)2018“冠豸之夜”骑友露营晚会等四个系列活动组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