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导报讯(记者 李大荣 通讯员 黄水林)“新航线开通,让我们的旅游出行多了个好选择。”昨日,龙岩冠豸山机场“昆明-连城-南京”航线正式开航,搭乘首航航班赴南京旅游的旅客钟先生兴奋表示。

据悉,龙岩冠豸山机场“昆明-连城-南京”航线,每周四班,逢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飞。

龙岩冠豸山机场是闽西老区唯一的4C级旅游支线机场。近年来,加上“昆明-连城-南京”航线,已开通了成都、桂林、北京、武汉等7个航点城市航班。此次新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闽西革命老区与长三角、西南地区的距离,为三地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交流和合作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今后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连城以及整个龙岩市旅游度假提供条件。(海峡导报(微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