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武平5岁小孩走失引百万网民关注走失男童已平安回家

海峡网5月25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张春波 肖彩珠) 5月24日清晨6时许,随着一声清脆的童音“爸爸,我在这里”,数十名搜寻民警和群众悬了一夜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5月23日18时50分许,武平县公安局万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池某报警称:在武平县贤溪村有小孩走失。接警后,值班民辅警立即前往现场了解走失男童的信息,并将相关信息发布给万安镇政府微信工作群,以及武平公安、龙岩公安等多个微信平台。这则消息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关注,关注量达到百万人次。同时,武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及时介入,调取监控研判发现该男童未出村口,最终确定将搜索范围控制在走失小孩家的周围。

池某家附近布满荆棘,杂草丛生,且地势陡峭,搜寻工作难度很大。县公安局民辅警和村民、武平义工协会、武平救援队等数十人组成搜救队,经过12个小时的全力搜救,于5月24日早上6时15分成功找到了露宿在后山山沟里的男童小池。目前孩子体征良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