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平象湖镇:积极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及 “家签”服务活动

海峡网4月27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林美芳)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及时了解自己及其家人的健康情况,4月18-25日,漳平市象湖镇卫计办联合象湖镇卫生院深入录前、长塔、半华、土坑、下地等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及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漳平象湖镇:积极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及 “家签”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0-6岁儿童、60岁以上的老人、贫困家庭及流动人口(尤其是针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体检项目包括常规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测定及老年人中医药体质辨识与指导等。

漳平象湖镇:积极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及 “家签”服务活动

活动前,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微信公众平台、张贴须知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体检的时间、地点、携带《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及抽血注意事项等,并要求广大群众积极宣传与参与。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人员们耐心聆听、仔细诊断、认真解疑,同时向村民们普及如何预防一些日常疾病;针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医务工作人员们为其制定健康饮食及日常应注意的事项等相关知识,指导他们养成良好、正确的生活习惯,增强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有助于他们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