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全行员工搭建一个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平台,3月26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00,龙岩市中心血站的爱心献血车刚开到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大楼前,广大干部职工便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在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龙。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等待合格后献血。在献血队伍中,既有献血多年的志愿者,也有第一次献血的员工,还有周边的爱心市民,他们勇敢地伸出爱的臂膀,不计回报献出自己的血液,让整个献血车充满了浓浓的爱。

据了解,整个献血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共36名爱心人士报名参加了献血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