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2月6日下午,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党支部与新罗区适中镇中心村党支部在适中镇中心村村委三楼会议室举办支部共建活动。此次活动以“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三农工作能力”为主题,双方党支部书记代表双方进行共建签约,现场180多名党员同志见证了银村支部共建的签约仪式。据悉,适中镇中心村拥有村民7000多人,党员163人,是邮储银行的信用村,2017年双方在服务三农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银村支部共建活动是邮储银行贯彻落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的重要举措。今后,银村双方将积极优化共建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入推进共建合作,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