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提升客家文化站位 做好客家联谊工作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光礼 俞如先) 上月底至1月中旬,市政协副主席、闽西客家联谊会会长刘友洪率调研组,先后前往长汀县、连城县、永定区、上杭县和武平县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参观考察后,分别举行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交流经验,深度探讨如何提升认识,全面跃升客家工作水平。调研组认为,近些年来,闽西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工作先行一步,取得骄人的成绩,尤其是几个客家博物馆(园)的建设。调研组指出,新时代为客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和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要满怀真挚情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提升客家文化站位,抢抓机遇,不忘客家本来,努力面向客家未来。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合作与交流,联手和互动,市、县(区)一盘棋,形成上下协同、齐头并进的格局,为客家文化(闽西)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献计出力。要持续打好客家祖地品牌,在强化、深化、拓展上下功夫,积极策划抓手,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凝聚合力,加强研究,推出更好、更多的研究成果,扩大闽西客家祖地的世界影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