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9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积极参与永定区妇联组织的“爱心献功臣”活动,开展困难复员退伍军人的走访慰问。

7月31日上午,伴着绵绵细雨,永定区妇联与永定区支行的巾帼志愿者们分别前往城郊镇上下斜村和古一村走访慰问残疾退伍军人和贫困老退伍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做出的历史贡献,并送上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区妇联张副主席和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陈助理与退伍军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听他们讲述当年从军作战的革命经历。古一村的贫困老军人廖大爷83岁,老复员军人,曾参加过抗美援朝和剿匪作战,并于1952年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荣立二等功。退伍军人质朴的笑容和乐观的精神,处处散发着的“正能量”,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志愿者们,也让大家更直接地体会到“最可爱的人”的可爱之处,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来面对工作和生活。

据介绍,近年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积极投身志愿公益活动,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回馈社会,为建设秀美厚德的新永定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