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酸甜苦辣尝尽人生百味,锅碗瓢盆奏出和谐乐章。为提高职工烹饪技能,宣扬妇女在家庭美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永定区妇女联合会举办了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的全区妇女选手烹饪技能比赛。

4月8日上午,厨艺大比拼活动在区体育馆热闹上演,来自乡镇及区直机关的30位妇女代表尽情展现精湛的厨艺,邮储银行永定支行的两位女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现场,这些平时忙碌于家庭厨房的“女大厨”以普通的鸡、鸭、鱼、蔬菜等作为食材,通过自己的巧手,将这些普通的食材打造成“宫保鸡丁”、“金玉满堂”、“心心相应”、“牛气冲天”等一道道充满新意的家常菜,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驻足欣赏。经过2个小时的火热比拼,60道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菜肴一一呈现在评委及现场市民的面前。通过色、香、味三方面对每道菜进行综合考评后,各个奖项纷纷出炉,其中邮储永定支行参赛选手邱美莲以“东坡肉”和“白灼秋葵”获得此次比赛的铜奖。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厨艺大比拼活动,有效促进了妇女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并为广大妇女提供一个展现厨艺的舞台,充分体现了社区妇女自强、自力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会大家庭氛围。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在厦落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