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在龙岩中心城区违停 严罚

导报讯(记者 李大荣)6月20日起,在龙岩中心城区机动车道上违停拉客、售卖商品的机动车(含两轮、三轮摩托车),将一律按违反禁令处以罚款150元、扣3分处罚。

据悉,龙岩中心城区将集中开展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对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各类车辆违法停车进行重点整治,改善道路交通环境。

具体包括:在机动车道上违反规定停放,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在现场但不听从指挥立即驶离,视情节按违停处罚款100元,或按违法禁令处罚款150元、扣3分。重点查处公交站点、人行横道、汽车站和火车站等进出口及周边道路。

而机动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将重点查处4种情形:骑轧盲道的;致使行人无法正常通行的;人行道有施划停车泊位未按位停放的;汽车违法停放在摩托车泊位或摩托车违法停放在汽车泊位内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