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7日至9日,“双创在福建”第四场主题活动在龙岩举行。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福建日报社、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发起。

据悉,近两年,龙岩市出台的系列创新创业扶持政策正显出成效。龙岩实施的“创新驱动”“产业兴市”“人才强市”等三大战略,确立了科技创新发展方向。在2015年出台的龙岩“双创八条”中,龙岩设立每年1100万元的创业创新扶持专项资金,对众创空间、自主创业等给予补贴奖励。2016年,龙岩专利申请总数9569件,同比增长104.77%,增幅居全省第一。

据介绍,下一步,“双创在福建”主题活动将继续深入挖掘和宣传我省创新创业故事,推广双创优秀典型示范,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全省蓬勃发展。(据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