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记者从龙岩学院附属小学(原溪连小学)了解到,该校2016届毕业生陈露莎(东肖龙泉村人)成功入选国家女子足球少年集训队,成为全省唯一一名入选的球员,目前正在成都进行为期10天的紧张集训。

2014年,四年级的陈露莎正式进入学校足球队,担任前锋。据她班主任陈栩兰老师回忆:露莎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酷爱足球,平时训练十分刻苦认真,每次比赛总是特别投入,浑身都散发着自信和魅力。一时间,她成了全校同学的偶像。

而在她的足球教练游蔚眼里,露莎是一个非常有足球天赋的球员,平时训练吃苦耐劳,技艺娴熟。如今,她光荣地入选国家女子足球少年集训队,成了全校足球运动员的榜样。

龙岩学院附属小学校长陈红说,获知此好消息后,全校师生都为之沸腾、为之骄傲!但也在意料之中,因为从2013年以来,该校以“做好人、读好书、踢好球”为足球理念,推行足球文化,成为远近闻名的足球特色学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足球队员,多次被央视报道。

“陈露莎就是其中的一朵‘铿锵玫瑰’,经过教练和老师们多年的辛勤培育,她已经绚丽绽放。我们坚信:这朵‘玫瑰’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更加芬芳,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