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3日-4日,以浙江检验检疫局副局长俞一江为组长的国家质检总局国家级质量安全示范区考核组来岩,对龙岩出口环保机械装备质量安全示范区实施现场进行考核验收。福建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郭忠鹏、龙岩市副市长王建生等人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龙净环保公司关于出口环保机械装备示范区情况工作汇报,并对照考核验收标准,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提问、查阅记录资料等方式,对我市出口环保机械装备质量安全示范区的创建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审核,着重对示范区在公共检测平台运行和环保产品的管理模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仔细的提问和检查。

在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市在国家级出口环保机械装备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内部管理制度建设、生产操作规范等各个环节都有明显提升。希望龙岩市继续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将各项基础工作做细做实,争取示范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