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上月28日,随着南双线射山段10千伏新专线的架设完成,标志着南阳10千伏线路改造升级工程进入收尾完工阶段,极大保障了上杭县南阳镇供电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据悉,南阳镇外出务工人数众多,春节将至,将迎来一波“返乡潮”,这将对用电可靠性提出更高要求。

因此,上杭供电公司南阳供电所直面农网历史“欠账”问题,解决用电“卡脖子”现象,下大力气持续推进农网改造工程。今年,南阳镇农网改造项目投入资金1500万元,实施项目34个,建设10千伏线路3条约36公里;改造变台33个,低压线路54公里,整改户表2700余户,涉及南阳、射山等村。截至目前,项目已竣工23个,3条10千伏线路已经在收尾阶段中,8个改造变台项目也已经进场施工。通过改造,上杭县南阳镇射山村的村民在家里用电好多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