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宁德:古田鹤塘南阳路段实行交通封闭

8月11日,由于发生路面下沉,挡墙鼓腹, S304(52K+700-52K+800) 古田县鹤塘镇南阳村路段实行双向交通封闭。

据了解,“尼伯特”台风后,古田公路分局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在S304南阳村路段发现路面下沉,挡墙鼓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古田公路分局立即上报古田县政府。该县政府高度重视并于8月10日召开协调会,决定在8月10日17时前,完成隐患点下方群众的转移工作。 8月11日下午,该隐患路段道路交通实行全面封闭,封闭时间为8月11日至11月10日。

目前,古田分局已经做好相关警示标志标牌设置,途经该路段的驾驶员,可往屏南或京台高速绕行。绕行方案为往古田方向的车辆从鹤塘镇南阳村路口S304(52K+500)进绕行鹤塘镇区从鹤塘红绿灯路口S304(55K+800)出;往宁德方向的车辆从鹤塘红绿灯路口S304(55K+800)进绕行鹤塘镇区从鹤塘镇南阳村路口S304(52K+500)出。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