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据漳平新闻网报道,由国家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国家贸促会、省人民政府主办,省花卉协会承办的第十八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第六届中国(福建)花王评选暨花卉精品展,于2016年11月18日在漳州东南花都开幕。

我市花卉协会组织参展的精品杜鹃花和特色茶花展品,经专家组认真评审分别获得“花王”和金、银、铜奖多个。其中,由永福花农十里花街花木合作社选送的组合玫红杜鹃花“海峡同心”,获得“花王”荣誉称号,是本届十大花王之一。同时,在送展的精品杜鹃花中,还获得金奖、银奖、铜奖各两个。另外,代表省茶花分会参展的“防城”金花茶获得金奖、铜奖各一个;永福花卉研究所送展的“黄尊”金花茶,获得银奖;永福秀峰茶花场送展的“可娜”茶花,获得银奖。

海峡花博传喜讯 漳平永福“海峡同心”获“花王”

获得“花王”荣誉称号的组合玫红杜鹃花“海峡同心”

据悉,此次花展我市花卉协会组织参展的精品囊括全部奖项,必将为我市花卉产业扩大影响,做大做强,增加花农收入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