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0月12日,福建省漳平市公安局多警联动,一举端掉一个特大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嫌疑人65名,缴获赌资10余万元。据悉,这是近年来漳平警方破获的抓获赌博人数最多、涉案金额较大的聚众赌博案。

日前,漳平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新桥镇双溪村经常有人聚众赌博,给当地社会带来不安定因素。接报后,漳平警方迅速组织开展缜密侦查。经过一段时间的查证,警方最终掌握了该赌博窝点的活动规律。10月12日中午,漳平市公安局治安、巡特警及派出所等多警种联手作战,一举抓获参赌人员65名,当场缴获赌资10万余元及一批赌具。在这起赌博案件的调查取证中,新桥派出所、菁城派出所等部门抽调精干警力,给予了大力支持配合。经查,今年8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郑某、田某等人在新桥镇双溪村等地以赌“铜宝”的形式纠集三明市大田县、永安市,以及漳平市新桥、双洋等乡镇的人员聚众赌博。(记者 张春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