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0日,龙岩武平县武东镇委员会通报了一起村书记打人事件。

通报称,2016年10月3日晚上10:35左右,东兴村支部书记徐祥锦伙同其朋友朱某祥、温某晖等3人在美和村朋友家饮酒后殴打东兴村村民朱某胜,致朱某胜受伤住院。

事件发生以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一是立即责成武东镇公安派出所依法立案侦查,依法严肃查处有关肇事者;二是及时组织人员将朱某胜送县医院接受治疗,并做好其本人及家属安抚工作。三是镇党委、政府迅速成立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详细调查。

目前,伤者朱某胜还在县医院治疗观察,派出所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镇纪委也已立案。该事件性质恶劣,徐祥锦身为村党支部书记,目无法纪、目无组织,给武东镇党委、政府和东兴村造成了不良影响。为严肃纪律,镇党委迅速对主要肇事者徐祥锦作出停职检查的组织处理,待事情进一步调查定性后将依纪、依法作出严肃处理。希望武东镇广大干部群众,引以为戒,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形象。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