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第三季度,龙岩市中心城区路网建设改造掀起新高潮,邮政、海关交通节点下穿通道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东肖南路二期道路提升改造全面展开……

8月16日,记者从龙岩市住建局了解到,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心城区又有一批民生项目计划开工,其中计划新开工道路畅通工程6个,分别为金鸡路三期、龙岩大道四期、天马西路三期、双新路、保安路一期改造、铁山立交涵外接道路;计划新开工天桥3座,分别为解放北路人行天桥、登高东路闽西日报人行天桥、闽西交易城人行天桥;计划新开工园林绿化项目2个,分别为东山湿地公园、龙岩市滨河绿道。计划开工项目如下:

■金鸡路三期(天马西路-龙腾中路)

位于龙岩市中心城区中西部曹溪片区坪尾村及西洋村内,为城市交通性主干道。道路起于天马西路,终于龙腾中路,下穿厦蓉高速公路,道路全长823米,路宽24米-50米不等,采用沥青砼路面,工程总投资2.11亿元。计划8月份开工,2017年4月竣工。

■龙岩大道四期(工业中路-北三环)

位于龙岩市中心城区的中部,在路网规划中确定为南北向Ⅱ级城市交通性主干道。项目起始于工业中路交叉口,终止于北三环交叉口以北,道路全长3478米,宽78米,双向八车道,采用沥青砼路面,项目总投资6.5亿元。本次施工路段为工业中路至拘留所段及青云路至北三环段,长约1.8千米。计划9月份开工,2018年4月底竣工。

■天马西路三期(曹溪变电站-龙腾中路)

位于龙岩中心城区中西部曹溪片区坪尾村内,在城市路网中属东西走向的城市次干道。起始于曹溪变电站,终于龙腾中路,道路全长1448米,宽24米-34米不等,道路采用沥青砼路面,工程总投资1.96亿元。计划9月份开工,2017年5月竣工。

■双新路(工业西路-城北小学)

位于龙岩中心城区城北片区,是交易城通往龙州工业园的一条便捷通道,建成后对改善城北中小学交通,促进龙州园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道路起于工业西路与双洋路交叉口,终点城北中小学,道路全长1251米,宽34米,双向六车道,采用沥青砼路面,工程总投资3.12亿元。计划9月份开工,2017年9月底竣工。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