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淮 李国栋)近日,漳平220kV和春变电站正式建成投运,该变电站是漳平市第二座220kV变电站,同时也是漳平市首座220kV智能化变电站,标志着漳平电网迈入智能化发展新时代。

据悉,220kV和春变电站位于漳平市和平镇和春村,工程于2014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1.099亿元。

近年来,位于漳平市区域内的钢铁铸造产业园区和九龙江北岸城区等用电负荷持续增长,该工程的建成投运将改善漳平市电网结构,满足漳平地区中、北部的供电负荷快速增长需求,提高区域220kV电网供电可靠性,提高电网的联络输送能力,为漳平经济发展提供可靠供电保障,加速推动漳平电网向智能化的大步迈进。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