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7月14日,市水利局对生态环保攻坚战役暨推进流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局进一步明确三条流域“河长制”责任分工,在原有分工的基础上,进一步配强人员,九龙江流域由局长黄建新亲自抓,汀江、闽江流域分别安排一名副局长具体抓,同时安排1-2名局领导、一个责任科室协助抓。近期该局准备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九龙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了解上半年工作进展,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龙津河管理,配强龙津河整治办人员力量,确保沿河生猪养殖、工业及矿山污染等得到有效控制。该局加快推进富溪水库前期工作,协调配合做好征地工作,促进富溪水库早日开工建设。加快推进水葫芦整治工作,在龙湖库区永定水面已经完成治理的基础上,将加大跟踪协调力度,尽快完成上杭辖区5400亩打捞工作,确保尽快恢复龙湖库区清洁水面。进一步提振水利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充分运用好“问责”等制约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33亿元、水土流失治理48.25万亩这个硬指标,打好生态环保、项目落地、扶贫攻坚三大战役。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