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2015年度福建新闻奖日前揭晓,本报选送的12件作品有7件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4件。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通讯《一对老党员夫妻的家国情怀》 (作者:王仰华 林阿玲 编辑:阙国豪 赖维炎);

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是:言论《消除隐患为何这么难?》(作者:莫志强 编辑:阙国豪 谢建平),通讯《网络潮涌 搏浪前行》(作者:集体 编辑:王仰华 曾燕福);

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是:消息《全国首例畜禽养殖水污染环境公益诉讼案在长汀开庭》(作者:林阿玲 陈立烽 曾昭辉 编辑:阙国豪 莫志强),言论《市直机关幼儿园还欠公众一个说法》(作者:石芳 编辑:林琳 陈良锦),论文《地方味:报纸副刊的魅力所在》(作者:刘少雄),漫画《“砖家”意见》(作者:林小潭 编辑:杜红伟)。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