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日前,龙兴路一期项目施工、监理单位正式进场,标志着又一连接新旧城区的交通要道如期按照我市今年城建计划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为我市2016年为民办事实重点推进项目,是北环路通往龙岩大道、人民路的重要通道,起点位于在建龙岩大道高架桥地面道路,终点为西安路与罗龙路交叉口,道路全长约283米、宽43米,设计车速40千米/小时,双向八车道,采用改性沥青砼路面;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污水、交通、路灯、绿化和地下管线等工程。

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项目部驻地建设,计划今年年底完工,建成后将进一步实现新旧城区的有效畅通,缓解西安路与罗龙路交叉口及龙川北路与北环路交叉口的交通拥堵情况。(记者 蔡添高 通讯员 王小明 郑咖)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