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龙岩市委书记李德金接见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章联生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德金在市行政办公中心接见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安社区党委书记章联生。 记者 王毅 摄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石芳)3日下午,龙岩市委书记李德金接见了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安社区党委书记章联生。

李德金代表市委对章联生同志长期以来为基层党组织建设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李德金说,章联生同志作为全国受表彰对象赴京参会,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骄傲,更是闽西人民的骄傲。95年来,闽西人民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章联生同志就是其中一名优秀代表,他把平凡的基层工作当成不平凡的事业来做,30年如一日,铸就了全国知名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品牌。这些经验品牌付出了章联生同志的辛勤汗水,更凝聚着闽西人民的智慧。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李德金勉励章联生不忘入党初心、不忘为社会主义建设作贡献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学习的模范,用切身体会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干事创业的模范,继续履行好一名党员的职责、把本职工作做好,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好,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章联生说,非常感谢市委领导对“两优一先”的重视和对基层干部的关心支持。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是殊荣,更是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不忘勉励和嘱托,在成绩面前不骄傲,在困难面前不灰心。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脑中要有党、心中要有人民、肚中要有知识、手中要有法律,会更加努力地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当前将用切身体会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得更好。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东参加接见。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