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曾燕福 通讯员 谢琴连)日前,新罗北城征迁突击队进驻现场,对已签订拆迁协议的几户建筑物进行保护性拆除作业。在该街道征迁突击队的攻坚克难下,南三龙铁路(北城段)征迁工作稳步推进,截至6月底,已基本完成征迁任务。

据悉,南三龙铁路(新罗段)征迁涉及铁山、龙门、北城、西陂、江山等5个乡镇(街道)16个村(居),需拆迁面积约46.65万平方米,涉及1249户,其中,北城段需拆迁面积约2.36万平方米,涉及121户。

为进一步做好征迁扫尾工作,啃下“硬骨头”,北城街道新班子一调整到位,就迅速行动起来,自上而下、自里而外进行全方位协调,联合市、区铁办和征拆公司等召开多场协调推进会;成立由街道精干力量组成的征迁突击队,由班子成员担任队长,落实领导、干部包户制度,上门宣传拆迁法律法规和政策,积极协调解决征迁“最后一公里”问题。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