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2米长大蟒蛇险被教练车碾压 男子担心其受伤报警

2米长大蟒蛇险被教练车碾压 男子担心其受伤报警

昨日,小编接到龙岩中山公园动物园郑园长电话:“我又接到森林公安电话去抓蛇啦!这回是条大蟒蛇!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据报警市民称,在龙州工业园区(火葬场附近)马路上,蟒蛇差点被一辆教练车碾压!“我就把他驱赶到了马路边,以免它受伤,随即报了警。”

“很有可能是工业园区的开发,让蟒蛇出动,跑到了马路上。这条蟒蛇约10斤重,长2米左右,目前已被带回动物园。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蟒蛇有没有受伤,如果确认无碍可以养活后,将把蟒蛇放生,放到生态环境比较好的野外。”郑园长说到。

小编提醒

为了保护野生动物,保护自我人生安全,如发现野生动物,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

蟒蛇简介:

蟒蛇是当今世界上较原始的蛇种之一,体色黑,有云状斑纹,背面有一条黄褐斑,两侧各有一条黄色条状纹。现为国家一级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以肉类为食。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