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以来,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中城派出所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打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5月14日,该所便衣民警当场抓获1名涉嫌专门在医院内扒窃财物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破获扒窃案件16起。

近期,中城派出所通过对辖区扒窃案件发案情况进行分析,发现市第一医院扒窃案件有所抬头,便衣民警和协警分组分时段加强在门诊、收费处等案件高发区域蹲点守候。5月14日上午10时许,经过近一个星期的工作,便衣民警带领协警在一楼急诊儿科巡查守候时,当场抓获正要实施扒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54岁,江西省修水县人)。经调取监控录像、对嫌疑人陈某进行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近期在医院内实施扒窃16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新罗警方已依法对其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