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王尚华 通讯员 黄秉瀛)日前,龙岩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谢天赐、吴宇,从市工商局领到了他们盼望已久的营业执照。这意味他们正式拥有了经营实体,而谢天赐和吴宇的公司也是龙岩学院首个在校学生成立的跨境电商企业,标志着龙岩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实现了新突破。

谢天赐和吴宇同学的公司专注于将中国风的民族性与潮牌服饰的时尚性有机结合,研发设计“中国风元素”的潮牌服装,吸引更多的外国友人了解中国文化。目前该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欧洲的俄罗斯、西班牙、法国及美洲的美国、巴西等国家。该公司团队2015年12月在龙岩市首届跨境电商比赛中获得学生组第一名,2016年5月作为龙岩市唯一一个创业团队入选由中国妇女联合会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现代青年中国校园创业服务站的初选名单。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