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刘玉荣 通讯员 卢水生) 连日来,记者在龙岩经开区(高新区)看到,一大批党员干部活跃在项目现场、企业车间和田间地头。

为贯彻落实市委李德金书记的指示要求,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推进建设发展,该区三分之二以上干部下沉到一线指挥部办公,竭力当好“战斗员”、“服务员”。

据悉,该区一线部门,如综合执法、土地征收、住建环保交通、农业农村等部门,均全员冲锋在一线,在打好“三大战役”中一马当先、作好表率,是加快发展的主力军和急先锋。

此次,该区再发力,重心下移、科学部署、合理安排,让更多干部冲锋一线,服务基层、服务发展。企业服务中心、经济发展、社会发展等服务部门三分之二以上干部,办公室等综合部门二分之一以上干部下沉到一线指挥部办公。

除一般党员干部外,该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也根据工作分工和分管部门实际,二分之一以上时间在一线指挥部办公。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