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车过窨井盖发出“哐当哐当”的噪音惹人烦

开着车或骑车,从龙岩中心城区一些道路的井盖上驶过时,会听到井盖发出“哐当哐当”的声音,相信很多市民都有过这样的经历。

这不,由于车压井盖发出的噪音,让家住军民路与和平路交会处(松涛花园旁)的陈小姐很是心烦,这已经影响了她的正常生活,她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对井盖进行加固修复。

4月26日,记者来到现场,由于车来车往,能听到一阵又一阵“哐当哐当”的声音。交会处共设有电信、自来水、电力、市政、污水、雨水等十多个井盖,超过一半车过时都会发出噪音。细看,有的井盖凹进地面;有的虽与地面保持水平,但会松动。闽西新闻网记者在登高中路六一广场旁、九一南路佳宝旁、解放南路街心广场旁等多条主干道上,都发现了凹陷或松动的井盖,车一过便发出“哐当哐当”的声音。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龙岩市市政维护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井盖的修复由各所属单位负责,将会通知各单位进行修复,让它们更牢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音乐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