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今年的小额贴息贷款帮扶较往年不一样了,干部一定要认真的摸底调查,不要让真正需要的人错过了”分管计生的领导一脸严肃的说到。据了解,此次计生协会的小额贴息贷款较往年有所改变,认定对象较为严格,对于申请的对象都要通过基层调查摸底,了解其具体情况,是否急需这笔钱,是否有更需要这笔钱的贫困户存在。

经过摸底调查后,了解到陈福占是岩山镇后埔村此次精准扶贫的国定低保户,本人也有意愿进行申请此次的小额贴息贷款。其本人希望可以申请到这笔对他来说数目不小的钱款,可以帮助他暂缓燃眉之急,其妻子长期的慢性病,家中的钱财都用于治疗费用,周转资金不够用,有了这笔钱,刚好可以把钱拿来买部分种子和菜苗,待收割收获又可以把钱垫上。干部了解情况后,立马帮忙其进行了申请,干部都秉持“在扶贫的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的态度,认真的做好小额贴息贷款,真正的落实到实处,真的落实到需要帮助的人身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音乐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空间站已在轨实施130多个科学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