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俊毅)近日,在漳平市全面动员打响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役,部署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役中的四大重点领域攻坚工作,正式拉开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役序幕。

在漳平市下发的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役实施方案中,明确提出四大重点领域攻坚工作,主要集中在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修复与建设等四个方面,并详细部署畜禽养殖业污染防治、重点流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淘汰市区燃煤锅炉、建设专业化危险废物处置设施等具体措施。同时,该市将重点建设21个生态环保战役项目,总投资金额11.7亿元,涉及污水处理、能源系统节能整合改造、清淤工程等方面。

为切实保障各项工作稳步进行,漳平市制订了一系列保障措施,推行“一线工作法”,分工分片挂钩具体项目,靠前指挥调度,成立由市委主要领导担任第一总指挥的战役指挥部,下设4个工作小组,负责保障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的目标确定、统筹跟踪、组织协调、监督考核等工作。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