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春波 潘颖潋)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公安机关“飓风扫毒”会战行动部署,确保“五一”期间龙岩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市公安局决定,从2016年4月25日至4月29日组织开展为期五天的“红土春雷”治安清查统一行动。

此次“红土春雷”治安清查集中统一行动以涉麻制毒整治清查为重点,治安、交通清查整治同步跟进,通过组织“全方位、大纵深”的集中检查清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涉麻制毒问题得到有效遏制,重点部位、行业场所、重点人员底数更加清楚,管控更加到位。

据了解,行动期间,龙岩市警方将采取 “实地查”、“暗访查”、“卡点查”等措施,市公安局机关每天抽调30名民警支援新罗分局工作,全面开展“红土肃毒”1号专项行动、危爆物品安全隐患清查专项行动和交通安全整治排查专项行动,确保“五一”期间全市不发生暴力恐怖、个人极端犯罪等重大恶性案件,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火灾事故、爆炸事故,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