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龙岩中心城区:司机耍“聪明” 隔离桩变“活动桩”

人行道隔离桩变“活动桩”,两部车停放在人行道上。

为杜绝私家车随意停放在人行道上,确保人行道的畅通,以方便市民行走,相关部门在龙岩中心城区多条道路两侧的人行道旁安装了隔离桩。

然而近日,网友“天天爬楼”在龙岩论坛发表了题为《人行道上的隔离桩变成了“活动桩”》的帖子:经过新罗区和平路物资大厦(松涛小学坡底的十字路口),看到人行道上停了两部车,当时就纳闷:人行道都有隔离桩,车怎么开上来的?走近一看,才发现现在的人太“聪明”了,竟然把固定桩变成了“活动桩”,这两位车主好聪明呢!

该网友还配上了一张图片,图片显示,人行道上停放着两部车,由于路不宽,严重影响了行人的正常通行。而四个假冒“隔离桩”,大小形状看起来和真的差不多,但细看,颜色显得不太一样。底部与地面之间还有一定的缝隙。帖子一发表,引发网友热议。

4月19日中午,闽西新闻网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四个假冒“隔离桩”已变成真的了,和其他隔离桩一样被牢牢地固定在地面上,可能是刚铺设不久,水泥还未全干,人行道上也未停放任何车辆,显得十分通畅。

部分网友评论:

网友“992008” :高手在民间。

网友“龙腾路一过客”:破坏公共设施可以处罚了。

网友“阿达zhuang ”:水泥或胶水给它灌下去,就拔不出来了。

网友“哥怀念那些年” :支持曝光占道乱停车。

网友“愚公” :若是报警来贴单,车主聪明反被聪明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