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龙岩经开区(高新区)虎岗镇虎灌公路寨上至外洞口路段拓宽改造项目正式开工,该镇在优化投资发展环境、改善群众交通出行条件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该路段是灌洋片区群众进出的唯一通道,道路狭小。虎岗是革命老区,生态环境优美,致力于打造龙岩经开区(高新区)的后花园,但由于交通条件限制、区位优势不明显,发展相对缓慢。该路段拓宽改造项目总投资760万元,全长3.8公里,关系着周边6000多人出行。项目建成后,还能推动当地生态旅游产业的发展。

此前,高陂至虎岗公路二期项目也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是省级“镇镇有干线”规划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缩短龙岩中心城区至虎岗的车程,是龙岩经开区(高新区)构建环形干道路网、打造半小时交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几条路网项目的建设对于虎岗镇“走出去”或“引进来”的意义非同寻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