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审批工作流程‘串联’改‘并联’,审批互为前置条件的问题得到解决,行政审批的效率一下子就提高了。”上杭县项目前期审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赖永跃说。

近日,上杭县第一次项目前期联合会审工作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发改、环保、国土资源等十几个部门代表和项目前期工作人员对部分项目进行联合会审,并对全县110个落地攻坚项目的审批进度进行摸底、核实。所谓联合会审,就是改“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进一步加大项目策划力度,压缩行政审批时间,争取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消耗,攻破项目前期和审批的碉堡,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我们还实行容缺审批的制度,是对送交的材料符合法定条件的,但是对一些次要的材料又欠缺的,我们实行先缺审批。”赖永跃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