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闽盛建材厂房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准备烧砖入炉前的最后一道工序;万花园林项目现场,“三通一平”即将全面完成;日处理30吨的垃圾压缩站现场正在进行外墙装修……连日来,永定区龙潭镇“项目落地攻坚战役”捷报频传。

今年,永定区龙潭镇计划实施攻坚项目13个,总投资12.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亿元。为此,龙潭镇大力开展“实施‘堡垒旗帜’工程,争当‘三大战役’标兵”活动,制定镇领导班子成员挂钩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工作机制、重大项目协调推进制度以及项目特派员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重大问题。建立了“三定”(定目标、定时限、定任务)“四包”(包解决问题、包项目推进、包形象进度、包投资完成)“五跟”(人员、服务、资金、督查、奖惩跟着项目走)的工作机制,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如果不是龙潭镇党员干部上门服务,真诚服务、贴心服务,我们就难以顺利实现开工。”4月11日,正准备建设主体工程的万花园林业主严炳城深有感触地说。据了解,截至3月31日,龙潭镇今年新签约项目2个,年底将建成投产5个项目。在项目建设中,为及时向业主交地,龙潭镇党员干部组成征拆攻坚组,采取“5+2”、“白+黑”以及“周六保证不休息、周日休息不保证”的工作方式,不分早晚、不分晴雨,走家串户,与征拆户面对面、心贴心沟通,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温情感化群众,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真诚打动群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