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在永定区培丰镇文溪村公路旁,一条公路上不到百米的2个作业点,两台大吊车和近40名电力工人正在施工,让围观群众直呼电网建设“好火热”。

今年,永定供电公司将投入1.4亿元开展农村配电网工程建设和改造,涉及24个乡镇(街道)160个项目,计划完成新建及改造配变191台、配变容量27.6兆伏安,架设10千伏线路108.2公里、0.4千伏线路315.49公里,改造居民电网13000户。目前,该公司正全面吹响新一轮农网改造建设军号,数百名施工人员每日早出晚归,以“加速度”全力建设新农网,保障永定区域经济发展、村镇百姓安全可靠用电。

由于培丰、坎市等2个镇施工条件较好,永定供电公司特别集中大量资金对这2个镇的电网进行重点改造。其中,培丰镇就有总投资2295万元的13个项目。改造完后,培丰镇将率先在永定区基本实现户均容量3千伏安目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