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7日上午,新罗团区委、新罗北城街道团工委以“看见未来,看见你”为主题,联合新罗区食品物流同业商会团支部举办大学生就业论坛,有意向在岩工作的应届大学生共30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论坛邀请职场导师王海英就职场适应心理方面为大学生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分析指导,食品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喜欢的应聘者、如何提高职场能力等与意向在岩工作的大学生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往届的优秀毕业生还与在场大学生一起分享职场经验。论坛上,参会学生踊跃提问交流,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们表示,论坛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对他们这些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城街道团工委建立青年人才数据库、优化青年创业环境、开展青年就业创业培训,为青年就业创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对青年就业创业进行有效引导。下一步,北城街道团工委将继续把服务青年创业就业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全力把“青春北城”行动打造成新罗区服务青年的品牌项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