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4月16日中午,在龙岩康乐小区南门口,一男子疑用针筒将一女子连扎致死案件有了新进展。根据龙岩警方消息,案发后,龙岩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展开缜密侦查,并迅速锁定重庆籍的林家华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林家华(男,45岁,重庆市壁山县人)与受害人黄某相识已久,事发当日中午,因纠纷,犯罪嫌疑人林家华用针扎受害人黄某(女,45岁),致黄某死亡。

目前,龙岩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林家华,并对外发布悬赏通告,全文如下:

悬 赏 通 告

2016年4月16日12时30分许,在龙岩市新罗区西城康乐小区后门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经查,犯罪嫌疑人林家华有重大作案嫌疑。林家华,男,汉族,1971年6月24日出生,出生地重庆市璧山县,身份证号码:510232197106243937,身高172cm,体型中等,上肩较宽,短发,案发后上身着淡黄色夹克,下身着蓝色牛仔裤,棕色皮鞋。

为尽快破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请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提供案件线索,凡提供线索直接破案的,我局将给予人民币5000元(伍仟元整)奖励。

联系方式:吴警官:13806989020,郭警官:13799099909

犯罪嫌疑人截图照片及身份证照片:

案发后着装照片

龙岩女子被一男子用针筒扎死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身份证照片

龙岩女子被一男子用针筒扎死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七日

相关链接

今天中午12:30分左右,在龙岩西安南路康乐小区南门口一家手机店门口发生一起凶杀案,一位中年女士被男子持针筒连扎至死。

获悉消息后,本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了解情况。

龙岩女子被一男子用针筒扎死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被害女子

被害人曾高喊“救命”

事情发生在城区康乐小区南门口。这里店铺林立,是一个比较热闹的地方。

“看见那位女子拿着一件衣服,一边朝着对面的手机店跑一边拼命喊‘救命’”,说话的是事发现场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她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好从楼上吃完饭下来,当时正好目睹了这一幕:被杀害的那位女子坐着一位男子骑的摩托车,他们在一家砂锅店门口停车。女子一下车就边跑边呼救,而载她的男子随即追了上去。

“女的跑到店里面,男的也跟了进去,然后估计是店里面的人叫他们出来,结果,那女的刚到玻璃门,那男的就拿着一个东西拼命捅那女的,那个女的后来就倒下了”,这位目击者表示当时看到女的被捅,一开始以为是刀都吓坏了,后来经其他目击者证实,男子所持的是针筒。

龙岩女子被一男子用针筒扎死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目击者拍到的事发现场遗留的针筒

同时根据这位目击者的讲述,男子作案后,并未骑走来时的摩托车,而是独自往新阳光医院方向仓皇逃离。现场有人报警。警察闻讯赶到。

据现场另一位目击者反映,当时女子倒下之后,还会抽搐,不过,持续几分钟之后就没动了。

龙岩女子被一男子用针筒扎死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警察处理现场情况

为何被害?是劫杀,还是情杀?

大白天的有人被杀,现场围观群众议论纷纷。有人说是劫杀,有人说是情杀。一位目击者表示认识这位被害女子,应该是46岁,曹溪人,并表示这位被害女子经常在附近出现。

“看到他们在抢东西,会不会是抢劫?如果是抢劫就太恐怖了。”有市民这么感概。

“他们应该是认识的,因为那女的是跟着男的一起来的,如果不认识,怎么会坐着他的车来?”现场其他目击者这样认为。

警方表示,双方认识,很可能是感情纠纷,不过,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中图片均由现场目击者提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