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笔者从永定区区委办公室了解到,3月份永定出台文件,提高现任、离任的村(社区)干部的生活补贴标准。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的补贴标准从原来的每人每月600元提高到1000元,其他村干部的补贴标准从原来每人每月500元提高到600元;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的补贴标准从原来的每人每月600元提高到1845元,其他社区干部从原来每人每月500元提高为1599元。男满60周岁以上、女满55周岁以上的离任村主干的生活补贴标准,从原来“每任职1年每月补5元”提高到“每任职1年补10元”。

新的补贴标准从2016年1月开始发放,该项政策将惠及1112名现任村(社区)干部,2656名离任村(社区)主干,其中400名离任村主干生活贫困、年老多病。该政策的出台与王德荣等26名人大代表持续5年提交建议密切相关。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音乐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沙加:Emerald Beyond》登陆多平台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