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前日上午,记者从龙岩市举办的“文化龙岩2016群文十大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龙岩将举办一系列大型的群众文化活动。“‘文化龙岩2016群文十大活动’就是要让全市的百姓都有机会参与文化活动,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文化梦、舞台梦。”龙岩市副市长王龙在会上答记者问时如是说。

龙岩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伟耀在会上对开展“文化龙岩2016群文十大活动”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据介绍,“文化龙岩2016群文十大活动”是由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支持、龙岩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一系列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内容涵盖了原创歌曲、舞蹈、合唱、戏曲、小品、美术、诗歌、吉他、故事、灯谜,十个艺术门类。

记者从该发布会上了解到,该活动是继2012年第五届福建艺术节在龙岩市举办后又一次规模庞大、涉及面广、门类齐全的群众性文化活动。

卢伟耀在会上表示,此次活动与以往的活动有许多不同,所有的参赛队伍、参赛人员都来自本地群众,旨在打造属于当地百姓自己的明星,同时注重原创、关注幕后故事。“在各项活动赛事中都专门增设‘原创作品’环节,在活动中发掘本地好作品好人才。在活动拍摄中关注幕后的故事,让赛事更具有人文情怀及趣味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